Razazel

小煤球咪基地

鸟设第四发,这次是三条大佬。(为了同时协调鸟类本身的体型和角色体型,故都有所调整)
看了刀音之后对三条们的感觉就是吵吵闹闹的,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又很亲切,对应到鸟类,自然就想到鹦形目了。

爷爷:蓝紫(紫蓝)金刚鹦鹉,世界最最稀有的生物之一,拥有超凡的力量。羽色就是爷爷衣服的颜色,嘴角还有一轮弯月,怎么看都很相似呢
papa:月轮鹦鹉(红领绿鹦鹉),脖子上有一圈黑色的毛,还有红眼圈。架子是伪鸟居。
小狐:金黄锥尾鹦鹉,锥尾鹦鹉俗称“鸟中之犬”,非常忠心于主人
岩融:鲑色凤头鹦鹉,凤头鹦鹉是鹦鹉中相当活泼相当有精力的品种,最喜欢合着音乐疯狂摇摆(有很多视频)
今剑:戈芬氏凤头鹦鹉,凤头鹦鹉中最小的品种,非常活泼爱玩XD

下一张应该是栗田口/來派,栗田口家人真多感觉灵感会枯竭啊…总之满满摸。
企鹅号:495077994
想来讨论脑洞随时欢迎(已经撤掉了保护问题,请不要大意地戳)



评论(38)

热度(199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